運動休閒》大魯閣三麗鷗主題館亮相 林智勝攜女兒體驗

林智勝及寶貝兒女與Hello Kitty合影。(大魯閣提供)大魯閣首度與三麗鷗合作,將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包裝成為三麗鷗主題運動體驗館,即將於12月17日起驚喜亮相。

2014年12月17日這天,在大魯閣新莊館舉行啟動儀式,除了風靡世界的Hello Kitty會蒞臨現場和民眾們一起運動外,館內還有活潑的布丁狗及迷人的酷企鵝、美樂蒂、雙子星等角色也都在大魯閣新莊館等待各位前來同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外,大魯閣特別邀請Lamigo桃猿隊的「大師兄」林智勝來到現場,並帶著寶貝女兒一同出席。林智勝除了練習比賽,閒暇時間也時常陪伴著女兒一起運動。藉由出席此次活動,帶著女兒與Hello Kitty一起體驗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台灣棒球牽動了千千萬萬台灣人的心,隨著中華職棒的起起落落、旅外選手的發光發熱,以及今年11月在21U國際賽事中,中華隊榮耀奪冠!這一路大魯閣與大家相伴,也特別選在Hello Kitty 40歲這一年,號召粉絲們手牽手一起來運動,跟健康Say Hello。

繼中華職棒大聯盟後,萬眾注目的第二支棒球大聯盟即將成立!大魯閣與三麗鷗攜手合作打造的「三麗鷗可愛大聯萌」,邀請您一同喚起心中那塊熱血。

大魯閣以「Hello Kitty愛運動」作為概念包裝場館,讓民眾們來到大魯閣運動還有Hello Kitty陪伴。另外在場館內設有許多互動拍照區,在運動之餘還可以與可愛的三麗鷗成員合照;除此之外,還特別設置Hello Kitty輕運動主題區,像是桌球、乒乓球、投籃機、飛鏢機等設施,提供運動量少的女孩使用。

讓大魯閣不再是男孩的專利,女孩們也可以在棒壘球有一塊天地,三麗鷗可愛大聯萌,準備吸引廣大粉絲及前來朝聖的旅客,讓我們與Hello Kitty一同運動,邁向健康人生。

此外,從12月20日起全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將依檔期推出限量4款Hello Kitty愛運動的主題筆記本,趕快加緊腳步加入三麗鷗可愛大聯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