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博覽會》美力系隊長Jolin蔡依林驚喜現身

美力系隊長Jolin透過社群互動體驗牆與粉絲互動,邀請全台女性跑者一同體驗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的專業跑步資源。(adidas 提供)adidas 身為台北馬拉松官方贊助商,延續2013年台灣首創的 RUNNING LAB TAIPEI 熱潮,舉辦全台首創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即日起至28日於adidas 101球場限定開跑,特別邀請Jolin 蔡依林以美力系隊長身份驚喜現身adidas Running EXPO 跑步博覽會,為周日即將挑戰全台最大馬拉松賽事─台北馬拉松的所有女跑者們加油打氣,同時獻上adigirls美力專屬戰袍。

為了陪伴參賽台北馬拉松的13,841名女性跑者們完成最後一周的賽前訓練,Jolin於adidas Running EXPO跑步博覽會現場與社群互動體驗牆即時連線,送上祝福影片,以「馬拉松就是一場Play」的概念,鼓勵以開朗心情面臨挑戰, Jolin表示:「跑步過程中遇到瓶頸總是讓人想要翻白眼,這個時候請告訴自己只要玩得開心就好,#adigirl們請放膽挑戰自己,記得要開心抵達終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為使#adigirls能完美迎戰周日的台北馬拉松, Jolin更親自挑選台北馬拉松專屬美力裝備,以adidas Running EXPO x #adigirls 限定背心 ,搭配同色系的台北馬拉松指定鞋款adizero Boston Boost,希望以女孩喜愛的粉嫩色系,帶來值得紀念的完跑紀錄。

台灣首創「adidas Running Expo - 跑步博覽會」,現場將提供footscan動態足型檢測 、專業跑鞋租借與寄物服務 、adidas跑步科技展示、現場販售服務,以及全新增設的跑步訓練及戶外團跑、社群互動體驗等,為跑者開啟全新視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