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盃跆拳賽》漂亮姐妹花分頭出擊 葉玫君敗,葉俐萱摘金

左為葉玫君,右為葉俐萱。(大會提供)葉玫君/葉俐萱二位跆拳道姐妹花難得在本次的賽事中同一量級中相遇,兩人也很期待第一次在正式比賽較勁。但姐葉玫君在第一仗碰到雅加達選手奧斯特汀娜以3比5輸掉比賽,使得兩人無緣在決賽中同場競技;倒是葉俐萱在決賽中打下雅加達奧斯特汀娜為姐姐報了一箭之仇,開心為大專聯隊添一金。

葉俐萱今天是參加67公斤量級的比賽,在第一場對上來自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市隊,人高馬大的黃艷玲給了她很大的壓力,一開始打的不是很放的開,經過教練指導做了戰術調整後,終於發揮穏定實力以8:3拿下第一場硬仗。決賽對上個子較嬌小的雅加達奧斯特汀娜,在整體優勢條件下輕鬆的以7:0拿下一金;這也是今天大專聯隊唯一的一面金牌。

經過二天的競賽,大專聯隊氣勢如虹累計拿下6金7銅以及男子組亞軍的好成績。男子團體組前三名:冠軍首爾隊、亞軍是大專聯隊、季軍台北市隊第四名為呼和浩特市隊並列。女子團隊前三名為:冠軍呼和浩特市隊、亞軍大專聯隊、季軍首爾隊及第四名雅加達市隊。首度來台的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隊,在賽前實力即被看好果然在團體女子組拿下冠軍。

城市隊伍
臺北市隊 5 9
大專聯隊 6 0 7
呼和浩特市隊 5 1 3
上海市隊 1 1
包頭市隊 0 0 0
八打靈市隊 1
西巴布亞市隊
雅加達市隊 3 3
香港市代表隊 3 4
香港九龍隊 1 2
香港港島隊
首爾隊 5 1 1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