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盃跆拳賽》王炳順參加三屆分別拿下銅銀金 完成大滿貫

王炳順冠軍戰對上香港市隊何詠明。(大會提供)今年改披大專聯隊的王炳順仍舊是大家關注重點,2012年以17歲拿下世界青少年金牌之後,去年升上大一長大人的過程中,由於對手及技術技巧的不同,著實沈寂了一陣子。連續三年參加「臺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一路從銅拿到銀,今天順利踢下金牌後,完成此一賽事的大滿貫。

經過一天的競賽大專聯隊氣勢如虹, 今天的量級中共拿下五金,目前在各團體中暫列第一名。而以高中青年選手為主的臺北市隊, 則拿下2銀5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度來台的蒙古的呼和浩特隊為了來台參加本次賽事, 也算歷盡波折, 在最後一刻拿到出境許可, 一天之內僅能訂到台中的班機, 一路再從台中移師台北。但陣中擁有全中國跆拳道冠軍及及世界大學錦標賽冠軍選手的呼和浩特。今天戰績不受昨天趕路影響, 共拿下1金(選手呂艷在女子49KG量級)1銀及1銅。

「臺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14日將繼續在臺北市體育館進行第二天的賽程,民眾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卡還可以得到精美贈品乙份,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各項活動訊息可以上官網http://2014tdweb.wix.com/2014-taekwondo 查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