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SPORTS BANK開台 讓運動人儲蓄賺點數!

sports bank為消費者開啟全新運動模式。(sports bank提供)運動除了投資健康,也可以變成有價的投資,國內首創能將運動儲蓄起來的運動銀行-SPORTS BANK,20日正式開台。

未來民眾參加賽事及在家自主運動或未來觀賞賽事,都可以累積運動點數,透過使用這些點數,會員可以享受業者提供的各式好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SPORTS BANK策略整合運動產業資源及最新科技發展的運動服務平台,未來將發展成為運動數位媒體及個人運動的儲蓄銀行、電子商務等多功能平台。

SPORTS BANK 除了與賽事結合讓參加賽事的人可以在賽後得到運動點數外,更重視運動在生活中落實,更加鼓勵平常有運動習慣的消費大眾持續性的維持運動習慣。與台灣大哥大mySports合作自主運動累積點數方式,讓大家運動積點更容易。

只要是SPORTS BANK的會員,平日在運動過程中使用mySports紀錄,運動即可得到運動點數。除了台灣大哥大mySports行動應用科技,SPORTS BANK 更整合由工研院及炘勢傳媒投資近二千萬共同開發GO LOOK認證筆,未來透過此一技術,民眾觀賞運動賽事或到各運動中心自主運動,也將可以得到運動點數。

SPORTS BANK開台推出四大會員獨享好康方案。詳情請見http://www.sportsbank.com.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