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山腳Lohas Day》16日展開多項活動 多名藝人共襄盛舉

2014鐵山腳單車運動村Lohas Day即將於2014年11月16日上午9點30分正式開跑。以目不暇給的單車賽事為主軸,吸引許多熱愛雙輪運動的藝人朋友,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包含劉至翰、王儷人、張洛君、張本渝,還有田徑好手劉元凱,與SBL知名籃球員楊哲宜,都會來到現場與車友們同樂。

從Push Bike、登山車到小輪徑的極限單車,現場的賽事進行整日不間斷。無論是帶著全家人來參賽的你,或是領著小朋友下場的爸爸媽媽,只要是場邊的加油團的一份子,別忘了為場上的車手盡情吶喊,也欣賞他們駕馭單車,馳騁賽場上的英姿。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午餐時光,大會邀請胖卡餐車進駐,就是要讓熱愛單車的朋友們盡情在草地上享用餐點。在此同時,小朋友可以參與民視「快樂故事屋」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為小小車友在比賽之餘,帶來騎乘交通安全觀念。

除此之外,大車友也有不同的選擇!Lohas Day結合音樂概念,提供現場的親友團一場別具風味的單車音樂之旅。參與的車友可以在戶外聆聽台中圓滿室內樂團帶來的古典樂,以及宜蘭縣自由車隊的爵士樂演出;除此之外,室內由Red Bull的DJ進駐,現場DJ秀尬單車,即將High翻全場。

同時,現場展示德國歐馬汽車的千萬超跑,還有英國Caterham手工賽車試乘體驗;知名裝置藝術家賴冠仲所創作的MOON BEAR提供大家在現場拍照,多元的活動精彩可期!

2014鐵山腳Lohas Day地點在台中市外埔區長生路866號,大甲高工旁。開車的車友可以從國道3號大甲交流道下,第3個紅綠燈右轉(往鐵山方向)長生路直行800公尺即可抵達,歡迎大家一起來,用單車「樂活」這個星期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