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德國碧柏格黃金大獎賽晉四強 周天成朝男單3連霸邁進

台灣男單周天成順利闖進四強,續朝三連霸邁進(資料照片)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台北時間11月1日凌晨在總獎金12萬美元的德國碧柏格(Bitburger)羽球黃金大獎賽八強戰,遭遇印尼轉籍義大利的Indra Bagus Ade Chandra,雖6年前對戰吞敗,但這次小天不僅以21:10、22:20討回顏面,更順利晉級四強之林,朝衛冕王座繼續邁進。

另3場「八晉四」的男單比賽,田厚威與廖駿偉演出「中國內戰」,世界排名第9的田厚威技高一籌,以21:18、21:9輕取自家隊友;世界第32的印度H.S.Prannoy以21:14、19:21、30:28力克丹麥Emil Holst;世界第35的愛爾蘭Scott Evans以21:9、22:20擊敗波蘭Adrian Dziolko。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男單準決賽對戰組合,尋求三連霸的周天成迎戰中國田厚威,雙方生涯未曾對戰過,兩人世界排名分列第8、9名,預料屆時會是場龍爭虎鬥的戲碼。另場則由愛爾蘭Scott Evans對決印度H.S.Prannoy,兩人生涯交手過1次,由H.S.Prannoy力拚三局拿到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