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長青軟式棒球賽》11月1、2日在嘉義市舉行

『2014年第四屆亞洲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11月1至2日在嘉義市市立棒球場、運三慢速壘球場甲乙場地、興嘉球場、博愛球場舉辦。

亞洲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參賽隊伍有日本隊7隊(60歲以上有6隊,70歲以上有1隊)、台灣8隊(60歲以上6隊,70歲以上1隊及嘉義國小聯隊1隊),約有300位球員參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天的賽程從上午9點開戰,下午4點在嘉義市市立棒球場舉辦開幕典禮。第二天的賽程由上午9點開始,下午5點在嘉義市運三甲球場舉行閉幕典禮。

本屆比賽由嘉義市政府、中華民國樂樂棒球推廣協會主辦,嘉義市體育會、嘉義市體育場、嘉義市棒球委員會、嘉義市慢速壘球委員會協辦,嘉義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嘉義市慢速壘球委員會承辦。

本項比賽為推展全民參加體育活動,藉舉辦國際長青棒球比賽以增進國際交流、拓展視野,並增加中華民國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及廣交國際友人,促使對我國長青軟式棒球運動的支持。

60歲組日本隊有石川縣元氣隊、神奈川縣 Da Da 隊、岡山縣隊、長崎愛健醫院隊、福井縣隊、九州宮城縣登米友球隊,共6隊。台灣有台中市、彰化縣(2隊)、嘉義市、台南市(2隊),共6隊。

70歲組有日本岡山隊、台灣無所畏隊及嘉市國小聯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