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心騎日第6年》 府前凱道萬人開騎 再創新高

2014紐崔萊心騎日 台北場於今晨熱血開騎  由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前排右3)與12名環台心騎士領軍萬名騎友騎向幸福。「安麗紐崔萊心騎日」邁入第六年,報名人數更創歷年新高,全台近2萬1千人次報名參與,今天(26日)台北站,安排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出發,萬人開騎,再創新紀錄。

主辦單位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之前徵選了12位有夢想故事的心騎士,並完成為期10天全長1000km的環台挑戰。在本屆的心騎日活動中除了安麗總裁-劉明雄熱情領騎外,12位「夢想心騎士」也全數到齊共同加入領騎行列,讓參與民眾情緒更是沸騰到最高點。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014堪稱最紅也最萌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不但現身終點為完騎的騎士們加油打氣,更繫上圍裙、戴上廚師帽,專業模樣十足地為騎士們親手調配晨間營養5色蔬果汁,不但為騎士們補體力,天讓騎士們在完騎後的疲累一掃而空,讓許多連續參與6年的消費者直呼:『每次參加心騎日都印象深刻,明年持續挑戰第七年!』

現場完騎的心騎士們見到在終點等候的左左右右,不但爭相與超可愛廚娘扮相的雙胞胎爭相合照並享用她們親手現打的蔬果汁外,騎士們更開心驚呼:『真是天大的驚喜,見到左左右右,別說40公里,騎100公里都值得了。』也讓騎士們的體力、心情、營養同時獲得全方位的能量補給,直說:『明年一定要再參加挑戰第7年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