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捷安特經銷商化身品牌大使 環日月潭暖身

馭風環台暖身, 捷安特經銷商化身品牌大使。(捷安特提供)邁入第四屆的「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 900」單車環島,今年加入一團新亮點,由台灣捷安特32位經銷商共同組成的「Propel馭風騎士團」,每位團員將腳踩至今已奪下40餘勝場佳績、地表最強空氣力學公路車Propel,預計將以少於其他環島團的騎乘天數,用七天的時間疾速環台!今、明天特地選在風光明媚、CNN評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的南投日月潭,進行一場單車環潭之旅,為11月的環島進行熱身。

日月潭自行車道因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一趟33公里,捷安特公司精心安排豐富且精彩的課程、環台行前說明及團康互動等,最特別的是融入FB經營教學,協助每位店老闆成立個人專頁,與更多人分享自己的騎乘生活,兩天一夜的暖身之旅,要讓大家「收穫滿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巨大公司董事長劉金標(標哥)曾說:「開車太快,走路太慢,唯有騎車能以最適當的速度體驗生活中的美好。」七年前,標哥73歲首度騎自行車環台,當時是以15天實現927公里環台一周,自此標哥發現新自我,覺得身體狀況並不差,更敢於嘗試新事務。七年來,標哥持續騎車,進行健康儲蓄。今年5月標哥踏上Propel進行二度環島,向大家證明騎車是「ㄌㄨ騎ㄌㄨ健康」,用雙腳踩踏再度見證寶島之美。

鐵馬遊台灣已經成為很多人選擇的旅遊方式之一,捷安特公司期望藉由此次經銷商的親身體驗,能將騎乘熱情分享至店裡,化身捷安特品牌大使,再次將開心騎車的氛圍感染門市夥伴及來店車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