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帕運》中華隊田徑、保齡球雙金入袋

保齡球選手黃郁曉(右)、黃子軒(左)雙人賽勇奪金牌。(體育署提供)2014年仁川亞帕運今(20)日傳回捷報,保齡球場上黃郁曉、黃子軒在TPB2/3+TPB2/3雙人賽搶下金牌;田徑選手楊川輝在T11男子100公尺笑納金牌,中華隊雙金入袋,目前獎牌總計3金7銀7銅。

黃子軒、黃郁曉兩位選手平時興趣為打保齡球,平時在臺南一心保齡球館進行訓練,今日出戰TPB2/3+TPB2/3級比賽,分別擊敗馬來西亞、韓國及香港選手,在最後一刻展現抗壓性,奪下金牌。田徑選手楊川輝為視障選手,平時興趣為聽音樂及閱讀,上午預賽時就以11.81秒之成績破大會紀錄,下午決賽更一鼓作氣以11.70秒笑納金牌,這是楊川輝繼2014年北京田徑公開賽獲得銀牌後,在亞帕運得到的第1面金牌,難能可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截至20日止我國代表隊共獲得3金7銀7銅,接下來射箭、桌球、健力等賽事陸續登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