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公益路跑》2.7萬人參與 270萬元捐贈家扶基金會

哈林庾澄慶擔任第十屆三星公益路跑大使,與三星長期贊助之台東棒球隊開心自拍,一起展現愛心!(主辦單位提供)台灣三星電子與臺北市政府今日共同舉辦「e起跑向未來 – 2014第10屆 Samsung公益路跑」,現場共有兩萬七千名親子跑者熱情響應。

延續去年愛心,所有報名費用(每位報名費新台幣100元整)、共計超過新台幣270萬元,將再次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基金會),協助改善偏鄉家扶兒童數位教育落差的現況。今天參與路跑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包括最大獎55吋曲面電視等總價值新台幣百萬元的多項好禮。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慶祝舉辦路跑第十年,台灣三星電子邀請到重量級巨星哈林庾澄慶,擔任今天的三星公益領跑大使,哈林同時帶領台灣三星電子長期贊助的台東縣新生、卑南國中棒球隊,一起為公益而跑,享受健康分享愛!

哈林庾澄慶分享:「很開心這次能夠參加Samsung公益路跑,不僅享受運動的樂趣,也能一邊運動、一邊送愛心。台灣有許多偏鄉地區的孩子們面臨數位資源不足的困境,能夠藉由大眾的力量幫助他們改善這個情況。我雖然剛開完刀,但還是決定不放棄這次難得的機會,一馬當先為公益而跑!」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在活動中特別感謝臺北市政府、路跑協會、家扶基金會等單位,多年來對Samsung公益路跑的肯定與支持。

知名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今天也首度出席路跑活動並帶來精彩表演。左左右右兩個小女孩除了捐款外,也會私底下整理玩具或衣服捐給需要的小朋友,先前美國行得到的大部份玩具,也都特別整理放到網路上義賣,以身作則示範「做公益不分年齡」,也鼓勵更多家庭一同加入三星公益路跑的行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