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台灣女隊0比3不敵韓國 羽球團體賽八強止步

20日上午順利闖過頭關的台灣女隊,晚上6時在「2014第十七屆仁川亞洲運動會」羽球團體賽八強戰,以0比3不敵地主韓國,無緣往下一輪挺進,接下來女隊選手可以休息3天,為24日登場的個人賽備戰。

台灣男隊21日中午12時遭遇大會第二種子印尼,挑戰晉級四強門票,上屆廣州亞運八強賽也是遇上印尼,當時以直落三輸球,這次能否報一箭之仇,關鍵仍在前三點的表現。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台灣女隊與韓國的對戰,首度披掛亞運戰袍的戴資穎,首點無法守住首局前15分領先,連續失誤影響表現,以16:21、13:21輸給成池鉉;次點首度搭配出擊的程文欣/賴佳玟,次局稍有起色,可惜沒能把握扳平機會,以13:21、19:21不敵金昭映/張藝娜。

處於0比2落後劣勢的台灣女隊,第三點白驍馬熱機過慢,雖次局曾一度超前對手,但守不住對方凌厲攻勢,以8:21、18:21敗在裴延姝拍下,最後台灣女隊以0比3吞敗,在八強賽止步。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