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國際鐵人二項賽》好四成雙 名模小蠻體驗當「鐵人」

鐵人model小蠻(左2)首度體驗鐵人賽事 鐵人姐妹花張嘉家(左1) 張婷婷(右2) 爭奪鐵人后冠  鐵人美少女林昱綺 勇闖二鐵賽事。(大會提供)第四屆中壢國際鐵人二項錦標賽,即將於10月18日在桃園縣中壢市文中三學校預定地登場,魯明哲市長規劃賽事四大特色,賽事挑戰性高、高額的冠金獎金、親切賽道美景及最有人情味的中壢市,命定「好四成雙」為2014主題;活動更邀請到時尚名模小蠻擔任活動大使,廣邀各路鐵人好手一同來參賽。

在魯明哲市長積極推動下,中壢市運動風氣蓬勃發展,中壢二鐵賽事已成為國內二鐵的指標賽事,今年第四屆將開放2,000名選手共同參與,更邀請時尚名模小蠻擔任活動大使,平常喜歡運動的小蠻參加過許多路跑活動,但尚未參加過鐵人的正式比賽, 10月18日(六)賽事當天小蠻將與所有參賽選手一起開跑並親身體驗賽事,小蠻表示:「希望喜歡運動的大小朋友,10月18日都可以一起來挑戰中壢二鐵的完賽紀念獎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外有「鐵人美少女」稱號的林昱綺及「鐵人姐妹花」張嘉家、張婷婷也將參加10月18日的比賽,今天一早也從淡水騎到中壢當作訓練,張嘉家表示:「今年無論如何要繼續連霸把冠軍留在張家」。

市長魯明哲表示:「去年我只有參加路跑,今年將參加自行車26公里的賽程,體驗新的賽道美景,用兩年完成鐵人兩項;只要在時限內完成38公里的賽程,將可獲得紀念獎牌一面,金銀銅牌數量有限,但是完賽紀念獎牌一定準備足夠兩千份,歡迎大家趕快來報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