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泰拳賽》》洪氏冠軍兄弟

洪嘉慶(左)熱身時弟弟是最佳幫手。(中華散打協會提供)弟弟洪嘉和首日在青年組一戰封王,哥哥洪嘉慶次日即在成年組險勝日本小河原尚起,兩人長相和體型都極為相似,均具有格鬥技出頭的資質,日後若順利成長打進國際體壇,令人好奇的是在同一量級遭遇,結果到底勝敗何屬?

繼籃壇洪氏兄弟大放光芒後,拳壇洪氏兄弟也將大放異采,都是165公分、都打60公斤級,嘉慶升高三、嘉和升高二,初看唯一差別是哥哥肌肉夠結實,弟弟還年經肌肉正在塑造中,平時練習也會對打,哥哥還是占優勢,但比賽中看到弟弟的狠勁可不比哥哥差。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洪嘉慶一心想要以拳擊國手打進亞奧運,可也知道自己體型屬於矮小型,打60公斤級較吃虧,但要降體重可能連帶減損力量,如何找到最佳平衡點,可能等進入大學研習相關專業時再決定。

24日嘉慶冠軍賽前,特別由弟弟拿靶熱身,乍看不容易確認誰是誰,了弟弟先奪冠的頭采,嘉慶也力拚封王,洪氏兄弟成為全國業餘泰拳錦標賽冠軍兄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