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中外泰拳高手23、24日激戰北投

第五屆全國業餘泰拳錦標賽將可驗證和澳門公開賽的水準,因為上周甫奪澳門泰拳冠軍的趙子鋒,亦前來挑戰,要於23、24日一會各地英雄,勢必於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掀起激戰。

由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和陳重文聯合主辦的業餘泰拳賽,是國內獲得國際業餘泰拳總會認證的大賽,經過四年努力已在泰拳界打出名聲,我國好手也出征國際舞台奪回4金3銀2銅,故吸引不少國際高手欲來踢館,台灣泰僑協會更遴選在台泰勞有職業泰拳資歷4名好手與會,適逢拳擊運動好手出身的陳重文先生熱心投入,擔任大會會長而擴大舉辨,再由陳重文志工服務處人力支援,精采比賽可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外籍好手之外,我國選手亦不遑多讓,包括今年IFMA2014世界業餘泰拳錦標賽金牌葉惠慈,銀牌邱聖美、吳哲豪、銅牌宋維傑,前年亞洲泰拳錦標賽金牌得主徐翊綾,前年世錦賽、亞錦賽青男組雙料銅牌及去年中日對抗冠軍洪嘉慶等,絕對要給挑戰者和觀眾好看。

由體育署和台北市體育局指導的本屆大賽,開幕典禮還特別安排2項精采表演迎觀眾,有台灣泰僑協會的泰國民族舞蹈,及「特警雄鷹」張建凱教練的泰拳戰舞,23日下午2點在北投運動中心二樓籃球場盛大開幕,經兩天激戰後,24日下午4點45分頒獎閉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