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程思嘉獲高球銀牌 累積3金2銀1銅

高爾夫程思嘉獲得銀牌。(李天助/攝)南京青奧,我國代表隊高爾夫球小將程思嘉,今(21)日在第3輪以66桿1桿之差輸給韓國選手,屈居銀牌,我國青奧累計獎牌數為3金2銀1銅成績。

羽球小將李佳馨於女子單打及混和雙打,搶進四強,朝奪牌邁進。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程思嘉住新北市林口區,目前就讀臺北市南湖高中,曾奪得2013年富邦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及中正盃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個人冠軍,並於2014年參加亞太女子高爾夫球隊際錦標賽女子個人亞軍,是我國積極培養之青少年新秀,她將於9月份繼續為國披戰2014仁川亞洲運動會,程思嘉本次賽會賽前在教育部體育署及協會的支援及充分準備之下獲得佳績,這次能夠在南京青奧奪得銀牌,可說是其實力展現的最佳證明,仁川亞運是她更上一層樓的最佳挑戰舞臺。

中華代表隊截至21日止,已在跆拳道、舉重及高爾夫等項目,獲得3金2銀1銅,22日仍有游泳、射箭、田徑、羽球、籃球(3對3)、射擊、桌球、沙灘排球及帆船等賽事持續進行中,繼續為爭取獎牌而努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