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排球賽》開始報名  9月25日大甲鐵砧山燃戰火

全台規模最大的排球賽「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與球友攜手邁入第41年,即將在9月25-28日於臺中市大甲區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展開為期四天的精采賽事。

第41屆永信杯號召全台球友,無論是初接觸排球的幼童、身經百戰的國手到教練級的老前輩,一起在鐵砧山的豔陽下揮汗奔馳、燃燒對排球的熱情,一同踏上鐵砧山,參與這個夏天最熱血澎湃的排球盛典。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29日下午14:00止,報名請上永信杯官網http://vbg.yungshingroup.com/。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繼去年首創長青九人混合組,鼓勵更多大朋友參與排球運動後,今年更首次舉辦「永信排球 築夢校園」活動,深入推廣基層排球,讓小朋友有認識排球運動的機會。活動將在8/24(日) 14:30-18:00於新北市陽光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區旁舉辦,開放國小學童免費參加,限額30名(需事先報名)。現場另有健檢體驗,提供BMI、甲襞微循環檢測及眼睛黃斑部色素密度檢測,歡迎一般民眾共襄盛舉。【活動報名請至http://ppt.cc/bIuL填寫】。

永信杯除了熱血刺激的排球賽事外,豐富有趣的周邊活動令比賽增添輕鬆氛圍,有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永信寶寶,還有各種排球的小遊戲,讓在場上叱吒風雲的排球高手們樂於挑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