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奧》江念欣為中華代表隊再舉1金

舉重58公斤江念欣奪得金牌。(李天助/攝)南京青奧,中華代表隊舉重小將江念欣今(19)日在舉重女子58公斤級決賽以抓舉88公斤、挺舉115公斤,總計203公斤,為我國再奪一面金牌,目前計獲得3金1銀1銅的佳績。

延續前一日跆拳道小將黃懷萱及黃鈺仁踢下第一面青奧金牌之氣勢,今天上午捷報頻傳,桌球小將楊恆韋於四分之一決賽以4:0擊敗德國選手,進入半準決賽朝奪牌邁進,羽球小將李嘉馨及呂家弘也不遑多讓,分別以直落2力克對手朝分組出線打拼。下午江念欣舉出金牌。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江念欣選手家住高雄市桃源區,目前就讀高雄市文山高中,是一位布農族姑娘,她剛於2014年亞洲青年、青少年舉重錦標賽獲得青少女58公斤級第2名佳績,江念欣選手本次賽會賽前在教育部體育署的支援及充分準備之下,終於一圓金夢,這次能夠在南京青奧奪得金牌,可說是其實力展現的最佳證明。

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院長及教育部部長,拍發恭賀電文,予以鼓勵,並於賽後由教育部體育署何卓飛署長代表轉致。

中華代表隊19日晚間還有跆拳道、籃球(3對3);20日仍有游泳、田徑、羽球、籃球(3對3)、高爾夫、射擊、桌球及帆船等賽事持續進行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