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奧》正式開幕 「分享青春 共築未來」

2014年第2屆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於中國大陸南京奧體中心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正式展開為期13天的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中華代表團由總領隊廖裕輝率領,在田徑選手楊俊瀚掌旗下進場,在世界各國和地區之間,展現我國青年選手青春洋溢、熱情及富有活力的精神及態度,而教育部體育署何卓飛署長,也以貴賓身分,親臨開幕典禮現場,以實際行動,給予我國代表隊選手最熱情的支持。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屆南京青奧共有204個會員國參賽,總計有3,808多名來自世界各國和地區的運動選手及官員,共同參加每4年舉辦1次的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本屆南京青奧,我國遴派柔道、射箭、桌球、舉重、射擊、跆拳道、排球(沙灘)、拳擊、羽球、田徑、高爾夫、籃球(3對3)、鐵人三項、游泳、帆船及滑輪溜冰等16種運動運動種類,計48位選手、18位教練參賽,各項賽事將於明(17)日展開,讓我們一起齊力為中華健兒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