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柔道公開賽》27、28日22國好手過招

號稱臺灣柔道史上最精彩的柔道賽「2014年亞洲柔道公開賽-臺北」將於7月27日、28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總計有美國、俄羅斯、科威特、中國大陸、蒙古、香港及臺灣等22國的頂尖好手參與。

中華柔道總會非常積極的爭取國際賽事至我國舉行,柔道總會自2006年舉辦第一屆臺北國際柔道公開賽迄今未曾停辦,今年邁入第八個年頭,深受亞洲各國的讚許。本年度賽事教育部體育署以運動彩券盈餘補助比賽經費,經過八年耕耘,亞洲柔道聯盟執委會同意將本賽事列為2016奧運積分賽,讓選手們能透過地主優勢來增強自信心,以及適應國際大賽時的臨場環境,及早準備,更希望大臺北地區的民眾能就近,踴躍到場為中華隊加油,提高中華隊的地主優勢,激勵選手,創造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自去年度起奧運積分賽分為7個等級(奧運會、世錦賽、洲際錦標賽、精英賽、大滿貫、大獎賽及洲際公開賽),今年在全球各地計有32個奧運積分賽,而2014年亞洲柔道公開賽-臺北列為其中之一,屬於亞洲的洲際公開賽。本次比賽有二位去年世界盃冠軍選手報名參賽,各國為爭取2016奧運會參賽權,皆派出頂尖好手前來參賽,比賽精彩可期。而我國派出選手連珍羚、蔡明諺、黃君達等好手為國出征,期許能為我國奪下3面金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