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頭水庫鐵人賽》季胤呈、張婷婷稱王封后

2014臺南烏山頭水庫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_青奧遴選男子冠軍季胤呈衝線畫面。(中華鐵人三項協會提供)2014臺南烏山頭水庫鐵人三項錦標賽」12日隆重登場,第一天賽事重點為2014青年奧運會資格賽遴選,男子組由小將季胤呈拔得頭籌,女生組則是由新生代張婷婷獲得冠軍。

在鐵三角接力組,全明星組合謝昇諺、張團竣和奧運風浪板國手張浩,首度共同組隊就獲得亞軍的佳績;屏科大師生號召40餘人共同組隊挑戰自我,實踐鐵人精神。今日的賽事在美好場地及宜人天氣下告一段落,鐵人們無不意猶未盡,期待明天標準全程賽事的到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了取得6月於哈薩克舉行的2014青奧鐵人三項參賽權,鐵人年輕小將們今日皆全力以赴,其中男子組由百齡高中季胤呈以1小時12分22秒的成績殺出重圍,獲得冠軍。他表示,當初在小學四年級時,同學邀約才接觸小鐵人運動,開始訓練及參與比賽後,他慢慢發現自己有比耐力及長途運動比賽的天份,加上家人及教練的支持與鼓勵,才能獲得佳績,未來他將會持續加強自我訓練,盼能在青奧選拔賽中殺出重圍,為國爭光。

青奧女子組則是由國三的張婷婷以1小時20分29秒優異的成績拔得頭籌,體能方面是她的優勢,平常紮實訓練,對於青奧比賽並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希望能夠發揮平時訓練的水準,持續進步。本次選拔賽將由選訓委員會從優異選手中分別選出男、女子組各3名選手,代表我國出征。

臺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奧運風浪板國手張浩及新生代鐵人好手張團竣,組成全明星鐵三角,三位好友首次組隊參加接力賽就獲得鐵三角男子組第二名的佳績。謝昇諺表示,此次參加鐵三角接力賽作為隔天菁英賽事熱身,希望經過今天的比賽瞭解場地後,能有優異表現。而鐵三角男子組的冠軍則是由黃致誥、胡凱華、許政憲所組成的MOLA SPORTS摩拉運動太陽眼鏡以1小時10分14秒的佳績殺出重圍,拔得頭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