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李勝木/蔡佳欣取勝大馬組合 晉級新加坡超級賽四強戰

台灣男雙李勝木/蔡佳欣11日在總獎金30萬美元新加坡羽球超級賽八強戰,發揮絕佳默契與戰力,僅花29分鐘就以21:16、21:14解決大會第4種子馬來西亞雲天豪/陳煒強,直闖準決賽,這也是李蔡配今年首次超級系列賽打進四強。

蔡佳欣說:「賽前我與阿木有針對戰術及打法上的變化進行溝通,讓我們倆在場上配合的更好,加上對手狀態不理想,才得以打來順利。」上次李蔡配在去年澳門黃金大獎賽冠軍戰首次對決吞敗,這次算是報了一箭之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李蔡配下役遭遇韓國高成炫/申白喆,雙方曾在今年全英公開賽對決過1次,當時拚戰三局,李蔡配飲恨吞敗,如今再次碰上,蔡佳欣認為,只要我與阿木場上溝通無礙,順其自然就有機會贏球。

女單戴資穎與「天敵」世界第1中國李雪芮的對抗,小戴還是突破不了這個關卡,打了27分鐘以10:21、13:21輸球,苦吞生涯對戰6連敗,至今仍無法從李雪芮手中討得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