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羽賽》韓系笑星甜姐 孔熙容個雖小拚勁強

活潑具喜感,有韓國笑星的Fu,韓國女雙小將孔熙容(KONG HEE YONG)雖然因為戰局總是提早結束,在混雙團體賽連續當了三天「休GIRL」,但是她仍笑瞇瞇一派輕鬆表示:「沒關係,個人賽馬上就可以登場。」

混合團體賽,孔熙容只有在首日對菲律賓,混雙搭配金鄭護、女雙搭配金慧貞,分別以21:17、21:11及21:6、24:22獲勝,一天出賽兩場,過足球癮。之後韓國對印尼、中華、中國三場比賽,都安排在第五點無緣上場,不過教練孔炯星對她在個人賽寄予厚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孔熙容19歲,雖是韓國隊中最資深的三位元老之一,但是個性好相處,以大姐姐身份照顧新進球員,也是大家的開心果。雖然有搞笑藝人的相似顏,不過她拒絕承認和哪一位韓國笑星有明星臉,她說:「我就是我,獨一無二!」

以女雙為主,身高164公分,孔熙容是去年蘇漢迪納塔杯(Suhandinata Cup)韓國混合團體賽冠軍成員之一。不過對她而言,印象最深刻反而是國中時,以個人名義參加區域性比賽,所摘下人生第一面女雙金牌。

孔熙容表示,北京奧運韓國女雙銀牌之一的李敬元,身高只有160公分,個子雖小,但是手臂強,企圖心旺盛,是她追隨的目標。孔熙容雖然在網前、手臂強度有待加強,但是攻擊、殺球是強項,所以可別被她那諧星般的笑臉給迷惑了,韓國甜姐可是很殺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