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U19國手選拔》女單冠軍戰戲碼─北市大同謝羽盈對決高雄中學洪恩慈

雄中女單洪恩慈以21:12、21:13擊退松山高中游婕,另役姊妹之爭,北市大同謝羽盈以21:19、21:14擒伏學姊黃映瑄,洪、謝雙雙晉級最終決賽。加上黃映瑄、林思雲敗部復活,分以21:15、21:3及21:15、14:21、21:19打敗雄中林芝昀、松高游婕,搶晉最後四強選手均符合明年青奧參賽年齡資格。

北市大同謝羽盈順利晉級女單冠軍戰/黃秀仁攝去年底北市教育盃才不敵學姊的謝羽盈,這次一雪前恥,第二度參加亞青U19選拔賽就殺進冠軍戰,謝羽盈指出,應該是對球場的掌握度越來越好,才得以取勝,參加比賽前從未想過可以打到最後,只希望能夠一場比一場表現佳,也期待漸入佳境的手感能夠持續下去,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雄中女單洪恩慈殺退強敵晉級最後決戰/黃秀仁攝面對從未贏過的對手,洪恩慈度過首局的忐忑不安心情,一舉贏得對戰游婕首勝,洪恩慈說:「賽前還很緊張,隨著戰局順利的進展,讓我越打越有信心,得以克服難關,讓我非常開心。」去年提前出局,今年晉級決賽,洪恩慈強調,上個月排名賽晉升甲組給我很大自信,也是這次能夠打好原因之一。

23日的女雙準決賽,北市大同李子晴/鄧淳薰以21:10、21:16取勝高雄中學鍾侃妤/莊紫紝;新豐高中張育瑄/羅珮慈演出後來居上戲碼,以16:21、21:15、21:14力克后綜高中簡思榕/左營高中林家戎,李鄧配與張羅配將會師24日上午11時的最終決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