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U19國手選拔》枋寮高中林俊易、高雄中學陳孝承24日爭奪男單冠軍

「2017年亞洲青少年U19羽球錦標賽國手選拔」23日進行各組勝部四強的競逐,男單進行2場「同門鬩牆」戲碼,枋寮高中林俊易以22:20、21:12取勝同學黃品銜,高雄中學陳孝承以21:13、21:16擊敗學長陳紀廷,林、陳兩人將於24日上午9時舉行的冠軍戰交手。

枋寮高中男單林俊易晉級冠軍戰/黃秀仁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去年8月晉升甲組的林俊易,因心態問題陷入長達半年低潮,經與教練溝通,於今年第一次排名賽(會外就遭淘汰)後重新出發,這次已逐漸找回往日身手與信心,林俊易說:「殺球威力有回來,防守意識仍待加強,約恢復5成左右。」參賽前並未設定目標,反正每一場先打好,都已打到最後階段,不管如何就衝了!

高雄中學陳孝承克服腰傷之苦搶晉決賽/黃秀仁攝 前一晚特別北上治療腰傷的陳孝承表示,左大腿肌肉太緊繃,導致左腰不適、甚至會痛,打過針後就完全舒緩,才得以面對這場硬仗,能夠以直落二打敗陳紀廷,應該是平時兩人一起訓練,對彼此打法、戰術都很熟悉,而學長此役表現不太理想,讓我把握贏球機會,去年位列第四(自費),這次將爭取公費參賽資格。

男雙冠軍戰將於24日上午10時20分登場,由高雄中學余羽/張昊曌出戰北市大同盧震/松山高中蘇柏瑋,而23日的四強賽,余張配以14:21、21:15、21:14逆轉勝后綜高中莊樸生/西苑高中林煜傑;盧蘇配則以21:13、21:15打敗斗南高中賴建良/蕭敦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