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混合團體賽》八強戰台灣不敵韓國 與印尼、大馬、印度並列第五

2017亞洲混合團體羽球錦標賽」17日進行八強戰,試圖在混雙進行變陣的台灣羽隊,無法靠預期中的男單、雙搶下勝利,最後以直落三不敵韓國,無法繼續向前挺進,在首屆亞洲混團賽八強止步。

參加亞洲混合團體賽的台灣羽隊賽後合影/台灣羽隊教練團提供 A組第二的台灣17日對決D組第一韓國,教練團在排點上,除把混雙搭配改成曾敏豪/李佳馨外,其餘皆為首戰中國香港的勝利組合,原寄望周天成、李洋/李哲輝能在男單、雙建功,把戰線拉到第五點混雙決勝負,可惜未能奏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點雙李配力抗三局、74分鐘,先盛後衰以21:19、16:21、18:21不敵金基正/柳延星,次點江美慧以6:21、14:21輸給成池鉉,第三點小天以19:21、7:21敗給孫完虎,台灣羽隊就以0比3吞敗出局。

17日八強賽其他戰況,中國以3比0打敗馬來西亞,日本以3比2力克印尼,泰國以3比2擊退印度。18日登場的四強對決組合,中國vs.日本,泰國vs.韓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