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爾迪獻兩球 萊斯特3-1勝利物浦結束5連敗

瓦爾迪(踢球者)獻兩球,萊斯特3-1勝利物浦結束5連敗。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萊斯特城主場3-1戰勝利物浦,拿到2017年聯賽首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萊斯特城剛解雇功勳主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目前各項賽事9場不勝,其中英超5連敗,保級形勢不容樂觀。利物浦上一輪主場2-0力克熱刺,結束各項賽事5場不勝以及聯賽的5場不勝。

上半場瓦爾迪(Jamie Vardy)單刀取得進球,德林克沃特(Danny Drinkwater)遠射得手,莢斯特城取得2-0領先。下半場瓦爾迪頭球破門,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攻進1球,利物浦反攻無果,最終客場1-3不敵萊斯特城。

從資料上看,客場利物浦控球率69.1%占優,萊斯特射門13比17,射正都是7次,但是把握住了3個絕佳進球機會,戰勝狀態低迷的利物浦。本輪過後,萊斯特積24分上升至第15位,逃出降級區。

利物浦延續對積分榜中下游球隊4敗的尷尬戰績,49分暫居聯賽第5。

「一個糟糕的開始,糟糕的過程和糟糕的結束,我們或許有那麼一小會兒踢得像點樣子,」利物涌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在賽後接受採訪時幾乎直接發飆,「當你這樣輸球的時候,找到合適的詞來回答採訪真的非常困難,我幾乎已無話可說,今天晚上不是萊斯特城的表現太有侵略性,而是我們自己踢得太差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