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連進3球 皇馬3-2勝比利亞雷爾52年來首演大逆轉

C羅罰進12碼點球後,興奮的抱球狂奔!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皇家馬德里客場挑戰比利亞雷爾,遇到了真正的考驗,最後30分鐘連進3球,才以3-2獲勝,完成皇馬史上第三次、這也是52年來的第一次大逆轉。少賽1場的皇馬55分,領先巴薩1分,繼續排名聯賽榜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近12次做客情歌球場,皇馬僅4勝5平3負,近5個客場,皇馬僅1次取勝。

下半場,特里格羅斯(Manu Trigueros)與巴坎布(Cédric Bakambu)各進1球,最後30分鐘,落後兩球的皇馬,爆發出了強大的戰鬥力,貝爾(Gareth Bale)、C羅(Cristiano Ronaldo)、莫拉塔(Álvaro Morata)各進1球將比分超前。最終皇馬3-2逆轉比利亞雷爾。

皇馬控球率不占上風,但進攻上的高效率,幫助他們成功完成了逆轉好戲。

第74分鐘,皇馬獲得12碼點球機會,擅長罰點球的C羅也沒有錯過這次機會,為皇馬扳平比分。這個點球破門也是C羅在西甲罰進的第57球,超越前皇馬射手烏戈-桑切斯(Hugo Sánchez),成為西甲歷史上罰進點球最多的球員。

皇馬同時也追平了由巴薩保持的連續44場進球的西班牙紀錄。

能夠完成52年來的首次大逆轉,對皇馬來說有著重要的意義,全取3分再次在積分榜超前巴薩,繼續保有1分的領先優勢,這場勝利也提振了皇馬的士氣。比利亞雷爾積分39分暫居第6。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