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10分鐘失兩球 皇馬客場1-2不敵瓦倫西亞

C羅(中)雖然進球,皇馬仍以1-2不誤瓦倫西亞。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第16輪的補賽,皇馬客場1-2不敵瓦倫西亞,僅僅領先身後的巴薩1分,西甲爭冠形勢又生疑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場8分鐘,內瓦倫西亞由紮紮(Simone Zaza)和奧雷利亞納(Fabián Orellana)連進兩球,半場結束前1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為皇馬出賽的第700場比賽中頭球破門,扳回1球。

下半場,本澤馬(Karim Benzema)頭球擊中橫樑。補時第1分鐘,皇馬右側角球開出,貝爾(Gareth Bale)中路頭球攻門被門線前的佩雷斯(Enzo Perez)擋出。1分鐘後,皇馬捲土重來,馬塞洛(Marcelo)傳中,C羅頭球攻門擊中門柱外側後飛出底線。最終皇馬客場1-2不敵瓦倫西亞。

「我們在防守上犯了不少錯誤,我們在10分鐘裡輸掉了比賽。」皇馬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說:「隨後80分鐘的比賽,我們一直在盡力去扳回比分,但是我們今天欠缺很多東西,有球情況下在最後一傳上處理的也不好。即使有機會也沒把握住,這讓我們受到了懲罰。」

皇馬少賽1場的情況下,領先身後的巴薩1分,繼續排名西甲榜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