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伊布建功 曼聯2-1勝布萊克本晉級第6輪

伊布建功,曼聯晉級足總盃第6輪。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曼聯客場2-1戰勝布萊克本,晉級第6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歷史上雙方共有105次交鋒記錄,曼聯50勝27平28負佔據上風,近10次交鋒中,曼聯取得6勝3平1負保持優勢,雙方均未曾在足總盃交手。

上半場第17分鐘,丹尼-格雷厄姆(Danny Graham)小角度勁射,打破僵局,布萊克本取得領先。第27分鐘,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閃電扳平。下半場第75分鐘,柏格巴(Pogba)後場長傳,伊布(Zlatan Ibrahimovic)在禁區內左側調整過後低射遠角入網,曼聯逆轉戰局,最終以2-1擊敗布萊克本晉級。

「我和柏格巴的出場是想幫助球隊提升,也的確收到了成效。」伊布是柏格巴5次助攻的受益者,「對於獲勝,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仍然在4項賽事當中,我們會繼續前進。我們收穫更多的信心,現在已經進入到賽季決定性的時刻。」

伊布談到進入足總盃16強,「當我來到英格蘭賽場後,每場比賽的結果都是不可預測的。你需要在比賽中儘量少犯錯誤,每一場足總盃的比賽都像是一場決賽。很多結果已經證明了並非熱門球隊一定會贏,我們尊重每個對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