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佩德羅、科斯塔建功 切爾西2-0狼隊晉級

佩德羅(中)頭槌破門,切爾西取得領先。法新社

2016-17賽季足總盃第5輪,切爾西客場2-0戰勝狼隊,晉級下一輪。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歷史上共有79次交鋒,切爾西27勝18平34負處於劣勢;兩隊在莫利紐克斯球場的39場,狼隊也是以20勝8平11負的成績佔據優勢。不過,在兩隊最近8次的交鋒中,切爾西7勝1負,進29球僅丟4球。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下半場,佩德羅(Pedro)頭槌破門,進入補時階段,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禁區內覓得良機,轉身低射入網,切爾西2-0,鎖定勝局。

法佈雷加斯(Cesc Fàbregas)梳理進攻,特里(John Terry)穩固後防,切爾西攻守數據占優勢,同時抓住下半場僅有的兩次機會破門。

「這是我們在這項賽事至今,遭遇到最艱難的比賽。」藍軍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表示,「我很樂意重申,在英格蘭任何比賽、任何賽事都不可能輕易獲勝,那是事實。」

來自英格蘭第五級別聯賽的球隊林肯城客場1-0絕殺伯恩利,成為足總盃103年以來首支殺進八強的業餘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