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貝爾傷癒復出進球 皇馬2-0勝西班牙人

貝爾(左)復出進球,助皇馬贏球。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第23輪,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以2-0戰勝西班牙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上半場,科瓦契奇(Mateo Kovacic)受傷,莫拉塔(Alvaro Morata)破門,下半場,貝爾(Gareth Bale)替補登場後打進1球,最終皇馬2-0勝西班牙人。

攻守數據資料皇馬完佔上風,但只有3次射正,進攻效率有待提高。

「我們做了許多輪換調整,但是出賽的球員都踢得不錯。」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我們在1-0的時候並不保險,但是當球隊打進第2球的時候我們已經鎖定了勝局,C羅(Cristiano Ronaldo)本有機會進第三球,但是裁判並沒有吹罰點球。」

27歲的貝爾對於回歸首場的表現感到滿意:「我現在感覺很好,在經歷3個月艱難的恢復性訓練之後。我很高興能夠在回歸後用進球幫助球隊。」他也表示還需要一段的時間才能回到最佳狀態。

少賽1場的皇馬積分52分,領先次席巴薩4分。西班牙人32分,暫列第9。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