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溫格:下賽季不管在不在兵工廠,我不會退休!

溫格:下賽季不管在不在兵工廠,我不會退休!法新社

67歲的溫格(Arsene Wenger)已經掌兵工廠兵符21年,他與槍手的合約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他遲遲未確認自己的前途,引發了很多猜測。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兵工廠賽前記者會上,溫格再次回應自己的前途問題,「不管發生什麼,我會再執教1個賽季。不管是在這裡,還是在其他地方,這是肯定的。」

「如果我說過,我在3月還是4月決定自己的未來,那是因為我當時無法確定。我不想再談這個。」自1996年就開始執教兵工廠的溫格補充說:「哪怕我走了,兵工廠也不可能在未來贏下每一場比賽。也不是說,在我來之前,兵工廠已經拿過5次歐洲冠軍。最重要的是俱樂部能夠為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我關心這家俱樂部和未來,重要的是在未來是有保障的。」

兵工廠在客場1-5輸給拜仁後,即將迎來客場對薩頓聯的足總盃比賽,溫格表示,「現在球隊的每個人都很失望,我們要重新團結起來,重新關注下一場比賽,連續的失利會影響到球隊的精神。我們要關注真正重要的問題,那就是球隊的比賽方式,而不是我的前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