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伊布戴帽演出 曼聯3-0勝聖埃蒂安

伊布親自罰12碼,完成帽子戲法。法新社

歐聯盃32強賽首回合,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戰聖埃蒂安(St Etienne),伊布(Zlatan Ibrahimovic)戴帽演出,最終以3-0獲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聯最近狀態出色,上一輪聯賽2-0擊敗沃特福德,聯賽16輪不敗。聖埃蒂安狀態同樣不錯,上輪4-0大勝洛里昂,近9場5勝3平1負,排在法甲第5位。

上半場第5分鐘,伊布大禁區前沿自由球破門。下半場第75分鐘,伊布推射空門得手,第87分鐘,伊布禁區內被放倒,他親自操刀,完成帽子戲法,隨後雙方再無建樹,曼聯依靠伊布的帽子戲法主場3-0擊敗聖埃蒂安。

從攻守資料來看,曼聯在控球率和射門數方面都佔據絕對優勢。

伊布近14次同綠軍交戰進17球。賽後他表示,「能夠在主場拿到這樣的結果至關重要,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能贏球也很好了。」

紅魔在兩回合的比賽中占得先機,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表示,「結果真的很好,特別是在上半場比賽結束後,我們在半場的表現很糟糕,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結果,但是,比賽還沒有結束,仍然還存在著危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