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本澤馬進球回擊質疑 皇馬3-1逆轉勝拿坡里

本澤馬(左)進球後十分振奮,他用進球回擊對他的質疑。法新社

歐冠16賽首回合,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以3-1逆轉義甲拿坡里。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半場第8分鐘,因西涅(Lorenzo Insigne)遠射,球劃出一道弧線繞過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的管控範圍沿著右側門柱鑽入網,拿坡里取得領先。卡瓦哈爾(Dani Carvajal)助本澤馬(Karim Benzema)頭球破門,他用進球回擊對他狀況的質疑,皇馬扳平比分。

下半場剛開場,克羅斯(Toni Kroos)便進球,隨後卡塞米羅(Casemiro)世界波,最終皇馬3-1戰勝那不勒斯。

攻守資料顯示,雙方控球率旗鼓相當,但皇馬擁有20次射門機會,遠勝對手。

「我覺得今天球隊的發揮很好,」皇馬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評價這場勝利:「被那不勒斯進了1球,這讓我們感到很不爽。不過我們很快做出回應,最終拿到了一個合理的結果。3-1是個好的結果,但並非決定性的。」

次回合,將在3月8日凌晨3:45在拿坡里的聖保羅球場舉行。

這場比賽是皇馬連續第41場比賽收穫進球,追平隊史的最佳紀錄,同時也連續34場歐冠賽的主場進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