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德羅破門 切爾西1-1平伯恩利領先10分

佩息羅(中)率先為切爾西進球,可惜未能帶走勝利。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切爾西客場1-1戰平伯恩利,目前在積分榜上領先第二的熱刺10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前,伯恩利本賽季拿到29分中有28分是在主場獲得,主場5連勝。

上半場第7分鐘,佩德羅(Pedro)反越位閃擊破門,切爾西取得領先。第24分鐘,伯恩利獲得禁區前沿20碼處的自由球,布萊迪(Robbie Brady)主罰,球繞過人牆飛進球門左上死角,1-1扳平比分。

下半場,切爾西空有控球率未能組織起有效進攻,相反伯恩利再僅有的幾次進攻機會中有兩次絕佳進球機會。最終切爾西客場1-1伯恩利。

對於這場平局,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感到相當失望:「平局有些可惜,因為我們的開局很好,我們創造很多進球機會,但伯恩利通過一次自由球機會扳平比分,現在重要的是重回贏球軌道。」

1-1的平局意味著切爾西在客場丟掉2分,領先身後的熱刺10分。

佩德羅雖然沒能給切爾西帶來一場勝利,但表現還是相當出色,2次射門,1次射正就進球,另有50次傳球、成功率為86%,其中包括2次關鍵傳球。本賽季他出賽27場進9球,平均每3場就能進1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