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13分鐘失兩球 兵工廠1-2輸沃特福德

兵工廠(紅白球衣)前13分鐘就失兩球,最終以1-2不敵沃特福德。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兵工廠1-2不敵沃特福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兵工廠在各項賽事取得4連勝,沃特福德則境遇相反,已經連續3場不勝,而且,兵工廠首回合客場3-1力克沃特福德。

開賽第10分鐘,卡布爾(Younes Kaboul)與迪尼(Troy Deeney)在3分鐘內連進兩球,沃特福德領先,兵工廠主將拉姆塞(Aaron Ramsey)因傷離場;下半場第58分鐘,伊沃比(Alex Iwobi)扳回1球,佩雷斯(Lucas Pérez)勁射中橫樑,最終兵工廠1-2不敵沃特福德。

這場比賽,兵工廠苦有超高控球率和射門數,但效率極低。

「我們上半場表現不好,特別是開賽的20分鐘。」兵工廠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後來我們做出了回應,下半場我們控制比賽,很不幸最終我們還是輸了,我們不該以這樣的方式輸球。」

此役過後,兵工廠暫時排名積分榜第3,但落後榜首的切爾西9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