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要點球反遭絕殺 利物浦0-1輸南安普頓無緣決賽

奧里吉(左)禁區內突破時被斯蒂芬森(右 )放倒在地,利物浦沒得到點球反遭絕殺。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四強次回合,居劣勢的利物浦主動攻擊,沒想到卻遭到安普頓絕殺,兩回合總比分0-2出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回合,利物浦0-1不敵對手,回到主場後他們急需追回差距。然而,雖然他們在比賽中創造出幾次良機,但均未能把握住。上半場雷蒙德(Nathan Redmond)表現搶眼,利物浦門將卡里烏斯(Loris Karius )關鍵撲救,力保城門不失;下半場,福斯特(Fraser Forster)門線救險,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屢失良機。

傷停補時階段,奧里吉(Divock Origi )禁區內突破時被斯蒂芬森(Jack Stephens )放倒在地,利物浦球員想要點球,但是裁判並沒有表示什麼。隨後聖徒反擊,西姆斯(Josh Sims )精彩助攻,朗(Shane Long)單刀完成絕殺,最終裁判哨響結束比賽,利物浦回天無力,遺憾無緣決賽。

兩回合總比分0-2遭到淘汰,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達失望,「我很失望,非常、非常失望。重要的是,需要祝賀南安普頓……兩回合比賽他們都贏了,所以他們配得上最後的決賽。但我相信,特別是在今晚的比賽裡,我們本可以贏得(兩回合)勝利,那就是我如此失望的原因所在。」克洛普他相信球員在比賽中創造出「足夠多」的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