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進250球 魯尼榮膺足球記者協會特別獎

魯尼榮膺足球記者協會特別獎。法新社

魯尼(Wayne Rooney)剛為曼聯打進個人紅魔生涯第250球,刷新曼聯歷史紀錄,再榮獲了足球記者協會(FWA)的特別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次晚宴在倫敦舉行,魯尼繼曼聯前隊友吉格斯(Ryan Giggs)和貝克漢( David Beckham)以及國家隊隊友傑拉德(Steven Gerrard)和藍帕德(Frank Lampard)

在獲獎感言中,魯尼說:「我要感謝記者協會授予我這個獎項。我還要感謝和我合作過的所有教練,他們成就了今天的我,我還要感謝我的隊友們。同樣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和我的經紀人。」

晚宴後,魯尼也接受曼聯電視臺的採訪,「我很榮幸被邀請到這裡,作為一個球員,很高興能夠獲此殊榮,還有昨日打破的紀錄。我感謝所有人的祝賀。」

隊友伊布(Zlatan Ibrahimovic)表示:「魯尼是一個全能的球員,在場上他也是真正的領袖,在場上他非常全能。魯尼幫助他的隊友很多,他也有那種品質。他知道怎麼進球,知道怎麼送出助攻。魯尼非常努力,態度很好。所有人都知道魯尼是怎樣的人,這個國家應該尊重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