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百場建功 切爾西2-0勝胡爾城

科斯塔(左)在百場建功,為切爾西取得勝利。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第22輪,切爾西主場2-0戰勝降級區的胡爾城,領先優勢擴大到8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補時階段,摩西(Vitor Moses)右路傳中精確找到禁區內的科斯塔(Diego Costa),近距離推射入網,1-0,切爾西領先。

第80分鐘,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左路開出自由球,禁區內的卡希爾(Gary Cahill)高高躍起近距離頭球入網,2-0,切爾西鎖定勝局。

主場作戰的切爾西雖然獲勝,但在攻守資料上卻並沒有佔據太大優勢。

切爾西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表示:「這並不是我們表現最好的比賽,但我認為這很正常,因為我們進入賽季後半段,取得積分,對我們和其他球隊都非常重要,對胡爾城也是一樣,他們正處在降級區。」

憑藉這場勝利,切爾西也將積分榜的領先優勢擴大到8分。

這場是科斯塔為切爾西出賽的100場,攻下第52球,至卡他的動向,孔蒂回應,「科斯塔與俱樂部還有兩年的合約,他是很高興與我們在一起,很高興為切爾西效力。現在我們必須集中注意力解決當下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