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MSN齊破門 巴薩4-0勝埃瓦爾

梅西(左)下半場攻破埃瓦爾的大門。法新社

西甲第19輪,巴薩客場挑戰埃瓦爾,MSN帶領多點開花,以4-0大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重傷離場,鄧尼斯-蘇亞雷斯(Denis Suarez)遠射建功。下半場,梅西(Lionel Messi)破門擴大領先,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笑納對方大禮,終場前內瑪爾(Neymar)錦上添花。最終巴薩客場4-0完勝埃瓦爾,收穫3分的同時繼續排名西甲第三位。

MSN進球各有不同的意義,蘇亞雷斯本季15球5助攻,是首位製造20球的西甲球員。梅西和蘇亞雷斯本季聯賽均打進15球,一同領先射手榜。內瑪爾打破連續9輪聯賽的進球荒,時隔932分鐘再次斬獲聯賽進球,

巴薩聯賽已打進50球,西甲第一。

「我們總體上踢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前25分鐘我們踢得比較艱難,但是隨後我們掌控比賽的節奏。」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表示:「我們希望這場勝利能夠開啟一段新的連勝之旅,這能讓我們更接近積分榜的領先集團。」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