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皇馬1-2不敵塞爾塔 晉級四強之路失先機

C羅(左)進攻遭塞爾塔兩名球員封阻。法新社

國王盃八強賽,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迎戰塞爾塔,以1-2落敗,能否晉級四強,留待次回合來揭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雙方雖互有攻防,但未能攻破大門。下半場第64分鐘,阿斯帕斯(Iago Aspas)一腳勁射,率先破門,門將凱西利亞(Kiko Casilla)鞭長莫及,皇馬0:1落後。第69分鐘,跟進的馬塞洛(Marcelo)射門,1-1。第71分鐘,阿斯帕斯精妙直傳,喬尼(Jonny)接球後,一腳推射,2-1,塞爾塔再度領先,皇馬主場遭遇連敗。

這場比賽數據來看,皇馬各方面占優勢,塞爾塔把握住僅有的機會取得勝利。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承認輸給塞維利亞的比賽,影響球員的心理,「我們踢了一場奇怪的比賽,此刻,我們處在一個糟糕的時刻,我們不能掩飾這一點,連輸兩場,一定有不對的地方。」

皇馬晉級四強之路就看次回合客場的表現,席丹表示,「我們知道自己將要面臨的任務,踢出90分鐘好球,或者就被淘汰出局。我們必須在下一回合拿出不同的表現,儘快找回狀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