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0:4被埃弗頓痛宰 瓜帥臉色難看

曼城0:4慘敗,瓜帥臉色很沈重。法新社2016-17賽季英超第21輪,曼城客場對埃弗頓,後防線表現糟糕,以0:4慘敗!

上半場盧卡庫(Romelu Lukaku)進1球,下半場,米拉拉斯(Kevin Mirallas)和大衛斯(Tom Davies)、盧克曼(Ademola Lookman)先後破門,最終藍月軍團客場慘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失掉4球,創造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成為總教練後,英超聯賽最慘痛失利,「我們在上半場創造出足夠多的破門機會,但始終沒能進球,對手一次機會就把握了,他們下半場開始又進1球,這對球員們是一大打擊。本場比賽的結果和我們此前很多場比賽一樣,這就是足球,有時候你不需要做很多事就能進球。」

21輪過後,曼城積42分排名第五,進41球、失26球。從資料上來看,瓜迪奧拉的到來,並沒有使曼城更上一層樓,而夏季近2億的補強也沒有發揮出應有的作用。

「我們當然可以做得更好,這個結果對於球員們來說太糟糕了,但有些時候出現這樣的情形又很正常。」瓜迪奧拉說:「我告訴球員們要樂觀,因為他們本賽季已經做到了很多很棒的事,但沒有拿到應有的結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