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布救主 曼聯1:1平利物浦保不敗

伊布(中)救主,曼聯最終1:1平利物浦。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第21輪焦點戰,伊布(Zlatan Ibrahimovic)救主,曼聯最終以1:1平利物浦,積40分排名第6,利物浦則與熱刺同為45分,以淨勝球劣勢暫居第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魔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迎戰士氣高昂的利物浦,第26分鐘,利物浦角球機會,柏格巴(Paul Pogba)頭球解圍時不幸手觸球,隨後,米爾納(James Milner)冷靜的站在12碼處,面對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罰右路命中,利物浦以1:0領先。

第84分鐘,曼聯隊長魯尼(Wayne Rooney)左路發動攻勢,替補上場的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頭球擊中門柱,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搶下第一落點再次攻擊,伊布甩頭攻門,1:1,扳平比分,雙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

伊布本季各項賽事十賽29場奉獻19球,「我們得到1分,但這不是我們最好的比賽。從0:1落後,我們踢得很艱難,彼此加油,最終追平。」他賽後表示,「我們犯了錯誤,我們在對手的壓力下很不適應,我認為我們踢球的方式不對。如果我們拿出下半場那樣的表現,這場比賽就會不一樣了。」

曼聯中斷9連勝、保持12場不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