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終場前5分鐘遭逆轉 284天40場不敗紀錄終止

C.羅納度(右)一度失去理性,差點爆發衝突,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維持了長達284天連40場不敗神話,沒想到今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第18輪賽事中,只因放鬆了終場前5分鐘,竟然就被對手塞維亞連進兩球,皇馬終場以1比2敗給塞維亞,連40場不敗紀錄也中止,在西甲只以少賽1場1分些微差距保住榜首。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塞維亞目前也名列西甲第二。法新社

皇馬今在客場對上塞維亞,上半場都打的很謹慎,雙方在上半場都沒有建樹保持0比0平手,皇馬直到下半場第67分鐘,靠著卡瓦哈爾(D.Carvajal)在禁區右側下底時,遭到對手門將里科(S.Rico)跘倒,讓皇馬獲得一個12碼球的機會,但剛獲世界足球先生的C.羅納度(C.Ronaldo)卻情緒性的將球砸到對手比托羅(Vitolo)後背,讓雙方差點爆發衝突,但最後C.羅仍成功射進12碼球,皇馬先以1球領先。

皇馬拉莫斯頭槌烏龍球。法新社

但不料在終場前5分鐘豬羊變色,先是在第85分鐘,皇馬隊長拉莫斯(S.Ramos)在解圍時不慎頭槌進自己家門追平;接著在傷停補時時,塞維亞的約維蒂奇(S.Jovetic)射進致勝球,最終皇馬以1比2吞下敗戰。

皇馬教練席丹(Z.Zidane)無奈的說:「我們在最後5分鐘的放鬆,就足以讓勝利從我們手中溜走,很難去評斷這場比賽的過程,但這就是足球,我們得接受這個結果,我們會把它當做下一場比賽的動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