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主場秀金球獎杯 皇馬連39場不敗平紀錄

C羅展示金球獎。圖/翻攝自皇馬隊推特

西甲第17輪比賽,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格拉納達,雙方實力相差懸殊,皇馬談笑用兵,合計四人踢進五球,5比0大獲全勝,繼續高居西甲榜首,同時這也是皇馬於各項賽事連39場不敗,追平去年巴塞隆納創下的紀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前,皇馬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展示剛領到的金球獎獎盃,幾位皇馬退役前輩,包括科帕(Raymond Kopa),菲戈(Luis Figo),羅納度(Ronaldo),歐文( Michael Owen)及場邊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等前金球獎得主都到場分享榮耀。

圖/翻攝自皇馬隊推特

皇馬完全掌控比賽,31分鐘內便攻進4球,其中伊斯柯(Isco)一人包辦兩球,C羅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各貢獻一球,下半場卡塞米羅(Casemiro)錦上添花,攻進本季個人首顆進球,格拉納達毫無反擊能力,全場僅有3次射門,1次射正。慘敗而歸。賽後積分僅有9分,排名倒數第二,情勢岌岌可危。

皇馬於各項賽事連39場不敗,追平去年巴薩剛創下的紀錄,而去年中斷巴薩此項紀錄的正是皇馬,皇馬上次輸球是在去年四月於歐冠賽場上敗給狼堡。下場比賽他們將前往塞維亞踢館,塞維亞近況極佳,本輪比賽剛以4比0大勝皇家社會,目前排名暫居西甲第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