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最後關頭反敗為勝 穆帥英超生涯第150勝

博格巴(右)進球助曼聯逆轉勝。法新社

英超第19輪比賽,曼聯主場面對米德爾斯堡,曼聯雖主導多數攻勢,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還讓客隊先馳得點。直到第85分鐘,紅魔最後關頭連進兩球,最後2比1逆轉獲勝,曼聯拿下聯賽五連勝,持續縮小與領先群差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曼聯近來氣勢非凡,本場也掌控66%球權,射門多達32次,12次射正,完全壓制對手的9次射門,2次射正。但米德爾斯堡在下半場第67分鐘,打出漂亮小組配合,幾次傳球後,列比特(Grant Leadbitter)將球攻進,這是他時隔2849天,超過7年後,再次於聯賽進球。客隊取得1比0領先。

曼聯持續狂轟濫炸,但就是沒有進球運,上半場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一記漂亮飛踢進球,還被裁判以危險動作沒收。落後局面直到第85分鐘,博格巴(Paul Pogba)長傳急攻,伊布頭球前送,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趕上起腳,成功追平比分,一分鐘後,馬塔(Juan Mata)傳中,這次由博格巴在門前頭錘入網,曼聯成功逆轉比賽。

曼聯絡場前5分鐘連進兩球逆轉獲勝。法新社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說:「卡蘭卡(Aitor Karanka,米德爾斯堡主帥)表現相當神奇,贏球感覺當然很好,但因為我的兄弟卡蘭卡因輸球傷心,所以我也感到難過。我的隊員們表現傑出,踢出我喜歡的足球,也引領球迷投入加油,最後15分鐘我們是70000人在與11人比賽。」

穆帥也向曼聯前主帥佛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祝賀生日快樂,他在看台上度過75歲生日。穆帥說:「我們很高興能讓他今天快樂,我很開心人們記得佛格森輝煌時代,和當時帶領我們踢球的方式。」

這是穆帥執教英超獲得的第150勝,史上第6人,而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進球無效,也使得他在2016年曆年進球停在50球,無法追平梅西(Lionel Messi)今年51球進球成績。

曼聯於聯賽近十場不敗,五連勝後積分達36分,雖仍排在聯賽第六位,但與第四的兵工廠僅差1分積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