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輕取伯恩茅斯 藍軍創隊史最佳12連勝

藍軍連勝。圖/翻攝自切爾西推特

英超第18輪比賽,切爾西主場迎戰伯恩茅斯,在缺少兩名主力柯斯塔(Diego Costa)與坎特(N'Golo Kante)情況下,切爾西依舊在攻守兩端宰制對手,終場3比0輕鬆過關,聯賽12連勝,締造隊史新紀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第24分鐘,佩德羅(Pedro)接獲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傳球,禁區邊緣起腳,率先為切爾西破門,下半場第49分鐘,哈札德(Eden Hazard)在禁區遭對手絆倒,他親自主罰這記點球,比分形成2比0。最後加時階段,切爾西快速反擊,佩德羅射門,球打在對方後衛身上折射,慢慢滾進網內,切爾西最後以3球大勝。

圖/翻攝自切爾西推特

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本場擺出無鋒陣,並沒讓今夏花了3300萬英鎊引援,比利時國腳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先發,孔蒂說:「這是我們首次在沒有真正前鋒下踢球,在訓練時我們有試過,我認為這是目前最適合的陣型,我沒有忘記巴舒亞伊,他是個年輕有天賦的球員,他正在適應這個聯盟,我相信他有美好將來。」

贏下12連勝後,孔蒂成為英超史上首位前18場贏得15勝的總教練,哈札德則是藍軍隊史第六位在聯賽踢進50球球員,他用了155場比賽來達成這項里程碑。法布雷加斯累計98次助攻,則在英超史上排名第4。排行榜第一是曼聯名宿吉格斯(Ryan Giggs)的162次助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