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紐約城合約到期 蘭帕德盼望重返切爾西

蘭帕德期望重返藍軍。圖/翻攝自切爾西推特

前切爾西名將蘭帕德(Frank Lampard),在結束與紐約城足球隊合約後,外界對其下一步充滿好奇,他在參加電視台聖誕節目專訪中,談到自己尚未決定是否退休,但期待有一天能回到切爾西做出貢獻。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蘭帕德和前隊友也是摯友特里(John Terry)一同上節目,他開玩笑地說:「我還在等著切爾西的五年合約,但他們還沒提出。」和特里對看一眼後,他說:「我們以前很容易就拿到這種合約!」

蘭帕德在今年11月離開紐約城足球隊,前幾日受邀回到史丹佛橋球場觀看切爾西對戰西布朗維奇的比賽,另外球隊練習時,他也在場。不過切爾西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為蘭帕德狀況不錯,或許他還想繼續踢球。

蘭帕德表示他希望以某種形式回到切爾西,或許是拿著季票看他們的比賽,蘭帕德強調他不是那種渴望接下來會有什麼的人,他會自然接受好事的到來,而他最想要的當然是切爾西,但並不是總會盡如人意。

蘭帕德說:「我會和家人一塊享受耶誕假期,來些啤酒、佳餚。我會在一月做出決定,現在還有些選擇,或著退休向下一步前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